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中学时:我的班.朋友


夜深了,依然没有一丝的睡意。
回忆起中学时候的点点滴滴。好想念我的朋友。好怀念那些美好的时光。
各分东西,大家都离开家乡,到外坡继续深造。

我们下一次的聚会,会是何时呢?我们班的聚会必定会越来越少吧。


我们同班了好几年,少少都有3或4年,5年也有。

我们之间的感情就像一颗小豆子,经过呵护灌溉,慢慢发芽,长出幼苗,成一棵树。


我们的班,起先是分成几个“geng”的。大家都有各自的好朋友、好组员、好拍档。

彼此不熟,很少交谈。我们的感情最好时,应该是中五那年吧。

我们一起为比赛努力、一起付出。

我们一起布置班上;一起大扫除(其实要做 pm 的kerja amal 而已啦)。哈哈。

我们一起练习唱歌比赛,结果得到第一名。没有第一,也在三甲内。绝没有自夸哦。

Andrew的音乐才华的确棒。多谢他的伴奏呢。


我们最开心的时候,就是老师缺席。不必上课嘛!

我们的班也是最讨厌上体育课的。除了一些男生,总是爱去踢足球。

哎,其实呢,我们的班一直被挂上“ class yang paling pasif ”。
老师问问题,没人愿意站起来回答。

我们班也忘了曾经气过几位老师头上冒烟了。
有河马;有金鱼佬。什么花名都冒了出来。


最让我怀念的是我们一起去旅行的时候。
现在看着旅行时拍的照片,都有好多回忆涌上头来。
犹记得,女生那时忙着血拼,男生却在巴士等女生等到快发霉了。哈哈。


A时常整我。还依然记得他时常玩弄我说:“别再把message 写成massage了。”
不过,真的谢谢他纠正我的烂英文。

William、Sf、Ks总是说我样子老。总是叫我婆婆。总是爱乱乱给我绰号。

宛瑜、宛燕、修辉是和我同班5年的同学。
真的开心twins和我同个matrik。
我和my的感情算是到matrik时,才 “ 开花结果 ”吧。由不熟变成熟。
永健呢,哇,从小学、中学、预科班到大学都一样的学校(期间也同班了7年)。

锦程绝对是冷笑话高手。却又是不愿承认的那位。“Aku anak Malaysia!”


我们的班,当然没有少了“八卦组”,时下最热门的话题,绝对惊爆出炉。

可丽,我们班的神。谁都爱请教她。
Jk是“白斩鸡”?Cp是抖脚天王?Kek是八卦channel的组长?
台湾有183club,我的班有163club,绝不逊色。还出现了jj?


现在我翻啊翻我们的纪念册,脑海一直回想着我们甜酸苦辣的日子。

感谢Yt的协助,之前并没有正式向他道谢。

Jk, friendship is not eternal ? 我相信是永恒的啦!

感谢 jj 每天载我回家。


我中学的班同学 : Andrew、wk、kek、cp、jk、蕃薯辉、Nicholas、ks、jj、theh、mk、yt、 William、sq、yee、jm、helmet ht、搞笑vivian、zh、sh、mx、kl、my、twins、jy、sy、ky、ly、咸蛋yl、jx、和ky。希望我们时常都保持联系。真的很开心和你们同班呢!


koko crunch的无尾熊;mx的糖水;戏剧 annyss sophilliea;最佳bio “有钱赚”;笨的女人比较美;黄色桂花比较香;谁吵就对麦;我很眼睡...等等,都是属于我们的。
是否还记得那些金句吗?

现在看回那本纪念册,真的会摇头傻笑。天啊,这是我们吗?

疯狂也不错嘛,这象征着我们曾经年少过!

还记得我们曾经从jj家走路到tc,然后坐在沙滩上,吹海风、吃McD、聊天到凌晨。
我们还聊到自己父母年轻时的情史。哈哈。

这些情景还会有吗?也许真的不会再有;也许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


当我闷闷的时候,就是喜欢回忆起中学时的趣事。特别想念我的每一位朋友。

纯纯的友谊。简简单单。
就是要这样的友谊。直到我们老去,都依然记得彼此。

5 条评论:

  1. 我们所走过的路、所经历的岁月,都会深深的刻在心里。
    真正的友情是值得去怀念、去珍惜的,特别是中学时期的朋友。。。
    听到你有一段美好的“中学”岁月,我也替你高兴 :)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美好的回忆:有些人的回忆是平平淡淡的、有些却。。。。总而言之,愿你们的友情不会随着时光而流逝,而是越来越亲密;你们的故事不是用墨写的,而是用美好的回忆写的;不是写在纸张上,而是刻在心版上。。。。:)

    回复删除
  2.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回复删除
  3. 我还是觉得小学中学时期是最好的。。。^^你说对吗?呵呵

    回复删除
  4. also dun know gt wat so huai nian......

    回复删除
  5. 看了你的文章,
    很多被遗忘的回忆都慢慢地涌现出来。
    好怀念哦~~
    突然好想你们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