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20岁的生日



今天,是我20岁生日啦!简简单单中度过。

2字头了,希望自己变得更成熟更坚强。

还记得我9岁那年,我好希望自己快快10岁呢!

现在,1 变2了。感觉比之前复杂些。

因为我觉得人生的璀璨期是20-29岁这段期间。

大学毕业、工作、恋爱、组织家庭都是在这10年内。

我渴望自己20岁到30岁都活得开心、满足、丰富。



我是怎样度过今年的生日呢?

早上,爸爸煮了拿手“舜记”(我和妈妈给的称号)干捞面。

然后呢,吃了姐姐和姐夫送我的班兰蛋糕。ありがとう


晚上,我和宛瑜、宛燕和美仪到 Old Town 去喝茶聊天。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4个人坐着聊天了。非常享受这样的时光。


宛燕、宛瑜 & 美仪: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我好喜欢。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一个快乐的晚上。


谢谢在 facebook & friendster 留下祝福、发短讯送上祝福给我的朋友们。


让我感动的是极少联络的朋友还记得我的生日。哈哈。

切蛋糕和吹蜡烛前,我许了几个生日愿望。


第一,希望拿到好成绩啦。第二呢,希望我的家人们健康平安。第三是.....不方便透露。哈哈。


最近,我的偶像,曹格发了《超级市场》这张专辑。


里头有一首歌“ Happy Birthday To Me ” 。蛮喜欢这首歌曲。


祝我自己:20岁生日快乐。

6 条评论:

  1. 人生的第二十阶段是充满许许多多的挑战,因此盼望你能预备自己去面对它。在大学的期间要好好的去念书,最重要是懂得去享受那个过程,不是为了考好成绩而“死读”(很多学生就是这样而变得sot-sot的)。两年很快就来临,眨眼之间就会进入到这复杂的社会,所以要开始在各方面装备自己哦(思想、情绪、洞察力等等。。)。送给你一句“生日金句”吧。。。
    “不要效法这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 生日蒙福:)

    回复删除
  2. Wow~meaningful birthday!
    We same same 20 years old now~
    Haha~C u next week ya!!!

    回复删除
  3. 对阿,二字头了,哈哈
    想想自己当初自己从1到2,也没什么阿~
    又不会说突然间会变到怎样,还是很幼稚(我觉得我现在还是)哈哈
    可是就是告诉自己要成熟了~
    p/s:要回去了,你准备好了吗?

    回复删除
  4. oh my god...

    dai ka jie got blogspot~~

    aaaaAaaa//

    回复删除
  5. hey dear girl, happy belated birthday...you will have a great life even after your 30 years old...like your template, very nice and sweet~~

    回复删除
  6. 都几年好朋友了,还说什么谢谢呢,都心照了啦。
    从1字头到二字头,意味这你的成长,也意味着我们四人永远不变的‘朋友船’,想你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