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忘记你

心,很快地跳动着。
不规律地跳。

遇见你,不知不觉,
嘴角往上扬。
说不出任何的理由·。

就是期待你的出现。
我不愿让你知道。
收在心里就好。

没有可能有结局,
你和我,
不一样的世界,
不会有火花。

遇见你,是缘吗?
想念的心,
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脑海中。

我要让这一切都停止。
我选择去忘记你。
我选择用忙碌去不想你。
我不让自己对你越陷越深。

时间,我需要时间。
让我去忘记你。
也许,真的很难。

1 条评论:

  1. 人生所遭遇的事,都能将我们磨练得更刚强,包括感情上的事。。。伤心的那一刻有谁能了解呢?流泪的那一刻有谁能体会呢?毕竟我们都是人,满有感情的被造物。。。然而,有位“朋友”在倾听着我们的呐喊,他正在伸出温柔的双手要拥抱我们,将我们抱在他的怀里。。。时间,你需要时间去忘掉过去,也需要时间去认识他,体会他。。。。。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