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冲动

因为当初自己太冲动,
所以现在才来后悔?
我知道已经没路可退。
我唯有试着去接受将来的种种困难。

冲动、冲动、冲动!
就是冲动。
就是太仓促作出那个决定。
唉。

爱骗自己吗?
还是不愿去接受事实而已?
既然已经无法去改变了,
我只有相信、一直相信自己作的那个决定是“最好”的决定!
自欺欺人?
不知道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 我没有做错选择! ”

到底有骗自己吗?
有?没有?
不知道。也不重要吧。

唉,就是看着办吧!

以后别那么冲动就对啦!


天啊,有时候真的冲动到会破口大骂惹我生气的人。
干嘛没有好脾气啊?
你就不能控制下你的牛脾气吗?
哎哟,我试过了,都是在控制。
可是,人的容忍度是有极限的!
知道吗?


哇,这件衣服太美了;
哇,我要买这本书;
哇,这个东西很可爱。
我要买,我要买!!

小姐,你有考虑到那些东西是否真的需要到?
赚钱难,花钱则容易到 ......
省省吧!
买啊买,到最后,东西摆在一旁,沾满灰尘,真是的!
拜托少点冲动买不必要的东西,可以吗?


“ 我们分手吧!明天起不必来找我了。”
“ 好啊,你说的。别后悔!”
“ 我才不会后悔!”
最后,讨厌自己的冲动!
哎哟,真的玩完了。一段感情就这样被我亲手破坏。
就是冲动。冲动惹的祸。

冲动。
别一时的冲动,作出一些让自己后悔莫及的事情。
有些事,也许还有改变的可能,
但是有些事,选择了,干了,
就是无法再去后悔;
或还有机会再次去选择。
三思而后行。
别一时的冲动,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甚至遗憾一生。

1 条评论:

  1. “冲动”可以说是人生的一部分。。我们往往都会一时忍不住而作出错误的决定,或“火遮眼”而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无论如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懊悔、自责其实是要让我们以后更加的谨慎、成熟及从中学习到宝贵的功课,而不是掉入更消极、沮丧的情况。人生就是这样的刺激,像是坐“过山车”一样,有时上,有时下。。把遗憾忘掉吧,在这短暂的岁月里,让我们活出美好的生命,加油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