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难得的机会

倚坐在沙发椅上。
背部感到阵阵酸痛。
东张西望。一直发呆着。
纳闷的情绪涌在心头上。
翻阅报纸、看看电视节目。

望向墙上的钟摆。
现在几点了?今天是星期几?
时间过得真是快!快!快!

那熟悉的陌生感,
一直笼罩在我的周围。
像个迷路的小孩蹲在黑暗的小巷,心慌了。
我是害怕陌生的。
我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

感觉自己边轻跳着、边走在小石路上。
嘴哼着小曲子。
头上的太阳像跟屁虫一样,
晒得我脸颊红红。
何时才下起一场大雨凉一凉呢?

那陌生的感觉,仿佛被蒸发得无影无踪。
离我远远的。
此刻,心情好愉快。 好轻松。好自在。
正式向 “陌生” 说:“ bye bye 。”咯!

我太低估自己。
原来我是可以办到的。
来,拍拍手,掌声鼓励鼓励。
并不是自夸,偶尔也该称赞自己嘛。

也许,我就应该感谢我拥有这个机会。
也许,我就不应该害怕那陌生的感觉。

我感谢,
您给我的这个机会。
我欣慰,
能扮演好这个角色。

我拥有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而我也把握了这个难得的机会。

1 条评论:

  1. 真的很高兴看到你把生命的“重担”都放下,全新投入美好的人生旅途。。真的要好好珍惜这些难得的机会哦,PK Bole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