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一双鞋

有听过老人家说别把新买的鞋子放在桌子上吗?
有听过伴侣不能买鞋子送给另一半吗?

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一双鞋。真的不容易。
我正在努力地找。

一双合适的鞋,
可以穿出舒适;可以穿出快乐;可以穿出美丽;可以穿出自信。

一份擅长的工作,
可以作出成就。

一位适合的伴侣,
可以活出幸福快乐。

就是很难买到鞋。
脚太长。 可以找翻几间广场都买不到 。

*弟弟小时候爱叫我 “ 大脚妹 ”


我有几双鞋总是穿到脚很痛。
可是,依然忍着痛,继续穿。
就像老人家爱说的一句话 :“ 哎哟,现在的年轻人可以爱美不要命。”

有时候,看见一双自己很喜欢的鞋子。
很漂亮。可是,就是不合适。

有时候,真的很喜欢,就买了下来。
买了,却很少穿。痛嘛!

一个不属于你的东西,在怎样勉强去拥有,未必是好事。
该放下一切原本就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也不去妄想不可能属于自己的东西。
因为,承受伤害的是自己。

至今,心里的那份执着依然放不下。
说好了不要执着。还是执着。
那个不属于我的东西,不想放下。
就是那样一直给自己找藉口。
结果,吃尽苦头。

不适合我的那双鞋,不该继续穿。
我也不想去穿了。不想继续受伤害了。

不属于我的那片天空,我真的该走了。
留下来也无谓了。
意义不存在。

我要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好好地去发挥。
活出生命的精彩,绽放光芒。

真的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一双鞋子,
引领你踏向人生的康庄大道。

1 条评论:

  1. 虽然有些“鞋子”看起来很不错,心里也想得到它。。。。但勉强的去穿一双不适合自己的“鞋子”,最终只会感觉得“痛”。。。然而请别放弃,在你的人生旅途中,一定会找到那双“特造”的鞋子,是上天特别为你预备的。。 耐心等候,必有收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