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妈咪,我有话要和你说。”
“什么事?”
“妈,趁今天是母亲节,我要和你说:我爱你。”
妈妈给我一个拥抱。

“原来你爱我的哦?
“是啦!”
我们笑了起来。

是的,今天我和妈妈 “ 我爱你 ” 这3个字。

如此的简单。
如此的容易。
如此的轻松。
如此的感动。

蕴藏在我心中深处的爱,我终于说出口。
为什么说出 “终于 ” 呢?
因为我一直把那句话收在心里,不敢说出口。
天啊,多么的肉麻的一句话。
但,今天决定说出来。

爱,要说出口。
爱,要及时。
我说出:“妈,我爱你。” , 人生无悔。

情侣之间可以轻易说出 “ 我爱你 ” ,
那我对妈妈的那份爱更应该说出来。
让她知道,我是在乎她;关心她;疼爱她。
不是吗?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下一秒,实在无法去控制,
但可以善用这一秒。

爱一人,就要说出来。
如果错失机会,必定后悔莫及。

今年的母亲节,没有送上昂贵的礼物,
就只是献上我的一句话,
我爱你 ” 给妈妈。
简单。
却有着我深深对妈妈的爱,
一份永恒的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