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仨人


仨人。最适合形容我们。
我们一起相处的日子大约有一年。
第一天见面,我们就可以很好聊,好像是老朋友团聚,讲个不停。
也许这就是缘分。我们三人相遇、相知、相惜。
缘,它让我们系在一起。

很开心认识你们。
我们一起度过甜、酸、苦、辣的日子。
一起疯狂、一起流泪、一起欢笑、一起熬夜。
点点滴滴,收在我记忆里。

有你们的日子,不寂寞。
房间似乎没有静过下来。
笑声、吵声、歌声。

“筠慧,你很好笑啦!”—葆锜说。
“筠慧,不要吃那么多杯面。”—葆锜说。
“房间乱到.....”—筠慧说。
“Paris Hilton的照片很美啦。”—可欣说。
“Wai Kin,Wai Kin....”。筠慧说。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
我要离开这两位室友。
到另一个新环境生活了。
心真的舍不得。

2009年5月2日,
属于我们的纪念日。
蓝色蝴蝶耳环,
属于我们的纪念物。
说好的幸福呢,
属于我们的纪念歌。
VOIR黄色衣服,
属于我们的纪念衣。
366天的约定,
属于我们的电影。

谢谢你们,
出现在我大一的生涯。
留下美好回忆。
对不起你们,
如果我做了些错事。

往后的日子,
希望我们还有联系;
希望你们没有忘记我;
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再见咯,我的两位室友,
筠慧 & 可欣。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