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自私


算我自私。
有时要你;有时不想你。


我的心,很矛盾。

就是孤单寂寞才要你。


我的心,很烦乱。

不要去想了,能不能?

不知如何向你解释一切。

决定了的事,会改变。

现在不能确定。


算我自私。

总是三心两意。

当初选择了你,现在却想离开你。

心,很累了。

我想着他,更想去拥有他。
不是你。


算我自私。

我到底还要撑多久?

未来的路要怎样走?

我要幸福快乐。

你是否给到我?


矛盾了。我选择他,

可以吗?行得通吗?可能吗?

暂时别想他,就是靠着你。

让时间冲淡一切。

让时间去证明。


算我自私。

对不起你。不想去想了。

心,很累了。


我们之间的距离遥远了。

我们的未来是否明朗?

我想向你靠近一些,却又犹豫了。

最终还是原地踏步。


距离远了,如何去拉近?

就是看我的心。

我的心,就只能要着你。


算我自私。
请给我一些时间。
我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