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如果

如果我用心做每件事,我会把每件事办得妥当。
不管那挑战性指数的高低。

如果我可以控制我的购物欲,我会存下很多钱。
为何就是看到东西就想买?

如果我可以控制我的食欲,我会有苗条的身材。
就是办不到,还是爱吃鬼。

如果我找到正确的读书方法,我会拿到好成绩。
就是到今天还没有找出来。

如果我从小喜欢上英文,我现在会说得很流利。
还是不喜欢。又能怎么办?

如果我可以有机会学乐器,我伤心时可以自娱。
就是一种乐器都不会,悲!

如果我可以把心门打开,我已经开始在恋爱中。
就是那封闭的心还未打开。

如果我做每一件事都不矛盾,我不会犹豫不决。
就是矛盾喜欢碰上我,恶!

如果我不回头望过去,我活得比现在轻松潇洒。
就是很爱回想过去,讨厌!

如果我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会活得没遗憾。
就是现实与梦想不能并存。

我就是爱说:“如果我什么什么....,就怎样怎样。
如果,如果,如果。
梁静茹的歌没得给你唱吗?
Herh !!!! 就是没有如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