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未来的路

未来的路
该如何前进,
我毫无头绪。

未来的路,
还没铺建好,
要如何前进?

是我担心得太早吗?
不知道 !

是我太紧张了吗?
不知道!

一切等待实习后才作打算吗?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在这个寂寞的星期日晚上,
许多问号排山倒海,
挤在我脑袋。
快 saturated 了!


一连串的叹气。
唉,我怎么可以不叹气呢?

我该继续实现自己的理想?
还是踏进社会?

可是我不想,
因为我完全还没有准备好!

在大学待多几年,
看来是最佳选择,
不过,我没有信心可以把书念好。

我好迷茫啊!

我需要一些人的指点迷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