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除夕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
今天当然是除夕咯。
除夕,
就是一家人团圆的重要日子。

除夕这天,
一家人平平安安坐在饭桌前,
一起吃顿团圆饭,
莫过于是件最幸福的事。
大家有说有笑,
真的很开心!
这种温馨的时刻,真的让我好享受。

有别于往年,
今年的团圆饭,
是在自己的家吃,
而且是在中午的时候吃哦!

每一年我都会到外婆家吃饭,
不过今年妈妈煮了一些小菜祭拜祖先,
因此,干脆在家吃团圆饭好了。

今年,我还邀请了俊华到家里吃团圆饭。
真的很开心。
一家七口,吃得乐融融

感恩上天可以让我和家人开开心心
齐聚一堂吃团圆饭。”

吃完饭后,
就开始了最后的打扫,
把家里的垃圾扫掉,
把地板抹得干干净净,
准备迎新年!

今年的除夕,
还会有什么活动呢?
嗯,应该是到神庙拜拜。

然后,就想往年一样,
待在家观赏贺岁节目。

此刻,屋外的天空不是传来烟花、沙炮、和炮竹的声音,
哇,很有新年的气氛哦!
小时候,自己在新年前,
嚷着父母买沙炮给我和弟弟玩,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蛮有趣!

哪一年,我会突然心血来潮买几盒来玩呢?
期待中!

最后倒数一个多小时,
兔年就来咯!

祝我自己一切顺心顺意顺利毕业、可以快点找到地方做实习;
希望我的家人都健康平安
希望我和俊华永远 “手拉手” 。

恭祝我的朋友们,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2 条评论:

  1. wow, so fast treat jun wah as family liao, eat reunion dinner wit him,haha.....wish u both can 白头到老,甜甜蜜蜜..happy CNY my dear fren ^ ^

    回复删除
  2. 哈哈~~~都是一家人了。
    也祝福你们甜甜蜜蜜~白头偕老~等待出席你们的婚礼~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