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火山爆发

这两个星期的心情,

就好像火山那样,

不时喷出熔岩;

就好像坐过山车,

不时起起落落。

我的脾气很火爆;

我的脾气很温和。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啊?

是自己情绪管理出现问题,

还是心情容易被别人影响?

最近,总是过得不是很顺利。

第一,实习地方还没有找到。

第二,想做的东西一直被耽搁。

第三,他总是惹我生气。

为什么?为什么?

我的EQ高一些,高一些。

这样我就不会乱乱发脾气。

心里的愤怒,没有爆发出来,

憋在自己心里,

真的非常伤身。

Free radicals 很多啊!!

Oh, 我知道了。

不要那么八卦,去在乎别人的事情那么多,

那样脾气应该会收敛些,

人也比较温和些。

好,就这样做吧!


事不关己,己不忧心。

1 条评论:

  1. Yo...u can express your thought here arr...hehe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