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年初一

我的年初一,
是用 “寂寞” 来形容。
没有到任何亲朋戚友家去拜年。

我和妈妈都是不喜欢到处拜年的人。

不过,整天呆在家,
也实在太闷了啦!

不是上网就是看电视节目。

新年,是那么闷的吗?
应该是我体验到罢了。

我想看电影,
却每一场都座无虚席。
看来时下的年轻人,都爱到影院去看电影。
不爱待在家。

我也要看!

我的大年初一,
一开始就是在神庙拜拜。

我还到天后宫求了一支签,
灵吗?
嗯,月中就知道?
期待中~

据说向天后圣母求签是很灵的。

过后,就回家继续祭拜神明。

清早,一觉醒来,
就是吃罗汉斋的时候啦!
妈妈煮的这道菜肴是我们三姐弟
最爱吃的!
连俊华吃了都赞不绝口。
嘻嘻~

这就是 “18罗汉斋” 啦!
虽然妈妈没有用到 18 种材料烹煮,可是味道还是那么棒。


今天我收到的第一封“利是”,
是姐姐给的。
有什么特别呢?
就是她的红包封是特地购买的,
而且我和俊华的红包设计是一样的!
象征着一对。



除此之外,
我也 “开苞” 了我的礼物 ——— Momoe 包包。
这个包包可以有很多用法。
喜欢~


折了一半,就是这样啦!
我还是比较喜欢没有折的用法。


分享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