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新的阶段,新的期望

正式和课本说拜拜后,
踏进lab做实习也过了一个星期。
那整个星期,我只能用 “闷” 一个字来形容。

也许 iHEAL MC 是一间刚刚起步的私人医院,
所以顾客比较少,
样本少了,我这位trainee 也当然没有事情做。

站、坐、看书、吃饭、坐、收工。

我喜欢 iHEAL 的工作环境,
设备、员工服务态度,
都很好!

星期日,我到学校看 final sem 成绩。
虽然成绩并不是很好,
但是庆幸我全部及格。
我可以顺利毕业!
开心。

目前我希望申请的 postgraduate study 可以顺利拿到,
这样我就能够念我有兴趣的科系了
虽然没有了 JPA 的奖学金继续深造,
但是我相信可以有机会念到自己心系的科系,
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除此之外,实习也让我觉得自己还未适合出来工作,
我还是喜欢念书。
我要拿到 offer !!

这段实习期间,他不能在我身旁大概一个月,
下个月中,才可以见到面,
我觉得不太习惯。哈哈~
I miss U

快快完成我两个月的实习,
然后到 bangkok 旅行,
再回家relax。

期待,期待

* 学习接受事实,这样会比较快乐。即然要求已经达到,我又何必难过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