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離別在即

日期:2011年5月14日
心情好複雜。

過了今夜,真的徹底地和我的大學朋友道別。
星期五,是我和 coursemates 們的離別。
大家重逢的那一天,將會是畢業典禮那天吧!
可是,畢業典禮過後,又可以在哪一天見面呢?
3年的 coursemates 情,已經慢慢在心裡發芽了。

今夜,是我和住了接近兩年的 housemates 的最後一夜。
今晚的心情,總是怪怪的。
有種說不出來的哀愁、鬱悶和捨不得。

其實,我也是捨不得和他分隔兩地。
雖然我們還是在kl,但是不能每天見面,還是有點困難。
習慣了每天見他;
習慣了每天早、午、晚餐都是一起吃;
無可否認,他已經融進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離別在即,什麼複雜的感覺都跑出來。
唉,我不喜歡這種離別的感覺。

我知道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我一定很難熬。
所以,我決定了.............
我知道我下一步該怎樣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