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初来报到

今天是我实习的第一天。
因为过度紧张,所以昨晚并没有很好的睡。

走了大概 10 分钟的路,到了巴士站等巴士,
等了好 30分钟,巴士才来。
我真的害怕我会迟到呢!
幸亏没有。

到了那儿,哇,这家医疗中心不错嘛!
抵达 lab department, 看过了 lab manager,
嗯,一副慈祥 uncle 样的 manager,
应该不凶吧!嘻嘻。

其中一位 lab scientist,cool cool 的,
不过今天总算教了我们不少东西。

放工回家,怎么天下起倾盆大雨啊!
我就在滂沱的大雨下,撑着伞,走路回家。
呜呜呜呜~
讨厌雨天!

我接下来还有46天的实习。
希望自己能够利用这个机会,
学习一些 lab 的技巧吧!

加油!

p/s:伤心的是星期6还得上班到 1p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