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控制范围之外

人生,总是会遇到大大小小自己控制范围之外的事情。
这一秒不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事情。
有些事情,就是在完全没有预兆的情况下发生,
让人措手不及。

最近,我就是遇到这样的问题。
唉,我又能怎样呢?
这些突发状况真的让我懊恼极了!
我唯有接受、然后寻找一个最佳解决方法。

有些烦恼,可以是自找的。
特别是在空闲到无所事事时最常出现。
可是,我的烦恼,是突然发生的,
无声无息,
就发生。

我的心脏是很弱的,别再给我刺激啦!

~~~~~~~~~~~~~~~~~~~~~~~~~~~~~~~~~~~~~~~~~~~~~~~~

还有12天,我就可以见到你了。
我真的很很很想念你。

你是我的一把伞,
为我遮挡太阳和雨水,
谢谢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