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myApril

四月,像阵风,吹过了。
带给我紧张、开心、伤心的一个月。

紧张我的 poster day,眨个眼睛,
早上9点到中午 12点的 presentation, 就完毕了。
其实,我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尤其是看见朋友们都 present 到那么好,
自己呢?

开心的是可以和一班朋友出去庆祝顺利完成 presentation、
可以庆祝两位朋友的生日。
哈哈,终于可以喝到旺角餐厅的生日免费特大杯香港奶茶,
后果是晚上睡不着。

4 月也是我的好朋友--玉微的生日。
这次算是最后一年在大学时期和她庆祝生日。
今年的庆祝方式少了惊喜,
只是简单的庆祝。

另外一件伤心的事情就是我其中一张考试 paper,
考到不理想。
我竟然写离题了。
我简直是伤心到爆!

日子总是要过。
我也慢慢从悲伤中走出来。

为接下来的 papers 继续努力吧!

这个5月,是个充满挑战的一个月。
嘻嘻,实习要开始咯!

期待6 月---我的生日月;
期待 7 月 --- 疯狂泰国之旅。




1 条评论:

  1. Thanks Poh kei ^ ^....April really passed very fast...充实+开心地度过..Hope May is not stressful as we think especially the coming papers & LI..Gambate in next paper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