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the end

2011 年 5 月 13 日,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張 undergraduate study 的 paper。
這張 last paper, 是我一直來最擔心的一科。
我擔心我不及格。
謝天謝地,Dr 出回去年的題目。
儘管如此,我還是在四張考試中的一張,犯下了離題的大錯誤,
目前為止,我也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及格,然後順利畢業。

希望一切順利吧!暫時我也不想去想一些不好的東西,或是想東想西。
不及格的話,去向老師求情,
不能的話,嗚嗚嗚,唯有 extend 咯~~~~

arghh。。。infinity 個不願意 extend。

考完了所有 papers, 當然不能錯過娛樂來輕鬆輕鬆。
我和朋友先是在 mid valley 的 pasta zanmai 享用我們的 dinner,
再來看一部英文電影 “ priest ”。







下個星期一,我的實習就正式開始了,
現在的心情,即緊張又期待。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