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妈,生日快乐!vs 人生观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由于时间上的问题,我并没有回家和妈妈庆祝。我感到有点可惜。
还有,很惭愧的是,今年我没有送到礼物(可以收藏的)送给她。唉.......
我好想唱首生日歌给妈妈。因为觉得有点不好意识在电话里唱出来,所以我要透过文字来传达我的祝福。希望在家乡的妈妈听得到哦!在此献上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mummy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希望妈妈您: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没有事情让您忧心。妈,生日快乐

~ ( *.^)~(@.@)~

我发现吉隆坡并不适合我定居下来。看来我的决定并没有错—我不要在吉隆坡落地生根。它—繁荣、便利、先进,可是我比较喜欢我家乡—关丹的朴素。在 KL , 我感觉不到人情味、礼貌、应该属于自己的本质。很多人都失去了他应该有的自己。曾经有一段期间,我差点儿迷失了自己,生存在这么一个有“魅力”和“诱惑”的大城市,如果不控制自己的欲望,那后果真的不堪设想!人的欲望越多,痛苦越多!欲望少了,自然而然会快乐。我庆幸跨越了这障碍。

如果每个人都是礼貌和友善的,那该多好啊!“人之初,性本善”。假设每一个人都是善良的,是怎样的?还是,有好有坏才显出世界的美?这就是人生?
某位人犯了错,说声:“sorry。”他知错了。你宽容,原谅了他;一个还未认识的同学在街上遇见你,向你点头微笑,你会觉得很开心吧!心想:“哦,原来他是友善的。”说不定一段友谊就这样开始呢!
世界就是需要每个人的一个微笑和一颗宽容的心,才会和平、安宁!

有句话想与你分享; 一个人只要具备善良、正直和宽容的性格,那么便没有什么困难能够压得倒他。宽容别人、宽容生活,就是宽容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