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部落格,你好!

我总是想:“怎么我找不到可以谈心的人呢?是自己待人态度有问题吗?”我并没有知己,尚找不到;自己也努力在寻找着。所以呢,当我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我选择告诉了“她”——我的日记书册。“她”总是静静地听我诉苦,我把所有感想、秘密都告诉“她”。我挺享受那过程。虽然“她”无法回应我,给我忠告或是安慰我,但是向“她”倾诉后,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当然我也不必担心“她”会把我的秘密告诉别人呢!我承认是个不容易相信别人说的话的人——尤其是不熟联系的。我总是会用一道墙保护着自己,不让自己受一点伤害。我简直是巨蟹女生,就像蟹子用它的外壳保护自己那样。

至于,为什么这次破天荒,建了属于自己的部落格呢?目的是希望与你一起分享 + 分担我的一些喜怒哀乐。之前,我并没有让你接触我的内心世界,因为我觉得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那才是独特+完整的自己!最近,不知是外在因素(朋友都有blog ) 还是内在因素影响了自己,我想了想:“把心中的想法、感受与大家分享其实是美好的!”心与心的交流,可以拉近你我之间的距离。我希望通过部落格这平台,你可以了解我,我也了解你!也许真的有一天,我们彼此会看见对方另一面!

2 条评论:

  1. i will bcom your 1st supporter..kaka~

    回复删除
  2. 有一位朋友,比亲人还要亲,因他能随时随地的在你身边,守候着你。只要你向他呼唤,他就伸出温柔的手来触摸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