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幸福


2009 年3月15 日是我的室友——筠慧的21岁生日。那天,我们每一位人都感到超级幸福,因为她喜欢的他特地前来为她庆祝生日。他手拿着蛋糕缓缓走到她面前,大家唱着生日歌。闭着双眼的她一睁开眼看见是他后,心是兴奋+惊讶的。过后他们俩合照、握手,他们—正式是朋友了吧!那一刻,我和可欣好感动,我们好想哭,眼泪也已经在眼眶打滚着。我们强忍着泪水,因为在场太多朋友了,哭有点“下水”! 回到房间后,我们3 人都流下那感动+ 开心+ 欣慰的泪水。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何谓是幸福!那天晚上,我们在房间真的开心到......睡不着,脑袋处于兴奋状态。
原来,幸福可以很简单。
原来, 勇敢追求自己所爱,其实可以很幸福快乐。
也许我们一直为对方付出,却得不到对方回应,一个人痴痴的守;
也许会被别人说:“你还是放弃吧!不要那么傻啦,等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如果我们用另一面去想:“因为我心里存在着一个人,所以我的人生特别精彩!”。
也许到最后,你得到了你要的幸福!
筠慧说:“只要你有意念,意念都会帮助我们把不可能变成有可能!”。她就是一个例子。她很想和他交朋友,结果她成功了!
人生,就像一场越野赛跑。它有很checkpoint ;人生有学业、事业、亲情、友情、爱情。
如果你在学业上不如意,并不代表将来你在事业上也会不如意。
如果你失去爱情,并不代表你也失去了友情和亲情。
爱情,我选择让它一切顺其自然;
友情,我会好好地去珍惜,希望真的有一辈子的朋友;
亲情,我会用一辈子地去珍惜+维护,因为我爱我的家人!
我的幸福就是可以回家,看一看他们,和他们一起聊天、团聚。
我追求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