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不舍的心

今天,宿舍窗外的太阳特别猛烈,房间的气温高到让我闷热;我的心,却有一些些的阴天,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望向墙壁上的迷你日历,我住在宿舍的日子大概只剩下一个月半。我有点不舍得离开宿舍,舍不得朋友,我在那里有实在多的回忆了。我回忆起:orientation week 、supper nite 、 talent's nite 、 CC tanglung、 MKC 等等。如果我住外面,那一些就只能成为我日后想起first year 在7th 时的点点滴滴!

其实,我很想和CC每一位都能建立起友谊的桥梁。很多人都觉得我静,其实我并不静哦,我是可以半夜不睡觉,和朋友坐在星空下聊天、谈心的那种人。不过,我承认我是慢热的人,我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与周围的朋友熟络起来。

7th CC 让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我想我不会忘记吧!犹记得在orientation week 的时候,学长学姐们教大家唱CC歌,“另一个家”。那时候,我差点哭,因为它的歌词感动了我。“记得当初的我们,展开新的旅程,一切都好陌生......;渐渐不再是陌生人,对彼此有了信任,创造一种缘分...... ”
对,大家从不相识变成今日的朋友,真的不简单。大家会相遇也是“缘”,把大家系在一起。我一直在犹豫着是否要搬到外面住。由于我之前已经答应了朋友,所以我最后还是搬。我希望我搬到外面住后,朋友会记得我,室友会联系我。( 哇,讲到很悲,真的害怕别人忘了自己!)


我决定搬到外面住,目地是想接触不一样的东西,体验不一样的人生。何谓“舍得”,就是要“舍”去某样东西,才会“得”到另一样东西。我搬出7th , 没机会与朋友们参加CC活动、到3rd 吃宵夜、与室友在房间谈心,八卦;不过我相信我到外面生活后,我会得到新体验。

心,舍不得7th CC 、朋友和我两位室友—开朗搞笑的筠慧 & 才华横溢的可欣 。

就让我把在7th 的美好回忆,典藏在心中吧!直到永远、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