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该放下了!

我一直以来是个很执着的人。我会为一件小事情,收在心里,一直放不下。不过,经过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姐姐的劝告下,我终于学会放下,不要那么执着于每一样事情。记得我尚在念中学的时候,我很在意我的成绩。我曾经可以粗心失去2分,然后回家大哭。当然还有很多多例子显示我是很执着的。现在我回想起来,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好辛苦、人累心更累。我终于知道原来懂的放下后,是那么轻松快乐的。


最近几天,我真的清楚知道“放下”,才能活出生命的精彩 & 潇洒。生活,愈简单愈好!


我真的好想对一位朋友说你,依然执着着。你说:梦该醒了,魔法消失后,也该回到现实中了。可是你做不到。你依然活在梦中,依然不要回到现实中。你继续在梦中沉睡着。大家都说:“爱情,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你曾经拥有过和他那短暂的幸福还不足够吗?如果那幸福不可能在重现了,那就让它过去,一切变成回忆就好了!你应该回到现实世界了。可是,你却依然执着。你依然放不下他!我们看到痛苦的你,而你却一直在掩饰自己的感受。你知道身边的朋友在担心你吗?泪,流过了—为你的越陷越深感到担心、失望、难过得哭了!你不比从前快乐、你与我们之间的距离变得遥远了。你变得有点陌生!解铃终须系铃人。无论我们在背后怎样帮了你,最后也是得看你自己啊!请你醒一醒可以吗?你明明就知道和他是没有机会的。他的心,一直都住着别人。为何你就不愿意接收这个事实呢?你还一直打探他的消息。这都是假希望。那又何必这样下去呢?我们都希望你可以在一段时间后就已经放下他而不是在继续妄想。我们会支持你的!你不要那么执着了,好吗?你的梦,是时候醒了。相信你那消失的魔法会回来的。你未来那更美丽的梦也会兑现成真实!”


“过去的,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逝去的东西,我们真的无法挽留,唯有好好把握目前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好好去珍惜身边的家人、朋友。


不去回想昨天;不去幻想明天;只去把握现在!

1 条评论:

  1. 我想我是固执的吧,也也许我是高傲的,不愿承认事实。就算活在虚无的等待盼望之中,我也能找到生活的动力。抽离了自己,我就什么也没有了。我知道世界上感情不只一种,还有友情亲情。可是就像我说的,人犯贱,拥有的不会好好珍惜,却拼命寻找自己没有的~对不起。你有听过一种鸟,叫做刺鸟吗?它们会跑到荆棘林里,用刺扎进自己的喉咙,在最痛苦的时候,他们唱出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可能我也一样,在痛苦中寻找我的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