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CC Farewell


2009年4月7日是7th CC Farewell。今晚,好多回忆浮在脑中。
我和丽娟不时肩搭着肩,来个小小拥抱,很不舍得,因为我们快离开7th College 和 CC 。

一首接一首的歌曲,都让我回忆了许多。
特别是CC歌。
想起自己从第一天到7th College 报到,到今晚。
我在这里留了许多回忆。都是值得我去典藏在心中的。
没有 CC , 我的大学第一年就在乏味、郁闷中度过。
我绝对没有后悔参加 CC 的每一个活动。
为了MKC , 付出了很多汗水练习,希望能够在台上呈现最好的表演出来。
我从一个“舞痴”变成会跳舞了。我自己都不相信。
曾经何时我是觉得自己是不会跳舞的。

虽然在外坡读书,任何佳节都无法回乡与家人庆祝,但是我庆幸我能够在CC庆祝到。我依然感受到那传统节日的味道。
CC 歌 , 今晚应该是最后一次唱了吧 !
我尽情地唱。我享受着所有senior和junior一起唱的感觉。一直记住那个温馨的画面。
我以后依然可以唱到 CC 歌,可是这种场面不会再出现;这种感觉不会再出现。
我只能够开着电脑的 real player ,一个人唱 CC 歌。
虽然觉得不舍得,但是“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我唯有去接受。

今晚的farewell,给我留下许多美丽的回忆。
时间过的很快,我住在第七宿舍的日子不多了。
我到处拍照,以作为纪念。
虽然第七宿舍的华人并不多,但是我有机会认识差不多所有的senior 和 junior 。
我感到幸运,因为进到第七宿舍。
我感到欣慰、幸福。
真的有家的感觉。

谢谢让我有机会进到第七宿舍,成为CC的一份子。
谢谢CC。
我爱C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