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我的答案


我们之间,好像杨丞琳的 “ 暧昧 ”

“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 何时该放弃....... ”
我找不到喜欢你的感觉。
如果找到喜欢你的理由,那感情中不是带了条件吗?
我该接受吗?
感情真的可以慢慢培养吗?
我不知道。

“ 只能陪你到这里 , 毕竟有些事不可以 , 超过了友情 , 还不到爱情 ....... ”
我,无法再陪你。

你,也不让我陪。
我们的生活圈子也会不一样了。
我们就到朋友这个阶段吧!

我比较自在。


“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 无奈我和你 , 写不出结局 , 放遗憾的美丽 , 停在这里 ...... ”
你要答案。
不要暧昧。
我想了好久 。 犹豫了好久。烦恼了好久。

我有答案了!我要几时告诉你?

我不想再伤害别人。

最终,我还是告诉你了。

我不想拖泥带水。对彼此都不好。


我的答案 :“ 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

你说你预了这是我的答案 。

你说你失败了。
失败让我打开心窗;
失败让我对感情改观;失败让我感动。
你错了。你没有失败。

在爱情里,没有胜利或失败。


其实,并不是你打开不了我的心,而是我的心不愿被打开 ;

其实,并不是你改变不了我的感情观,而是我不愿去改变 ;

其实,并不是你感动不了我,而是理智拉回了我。

你要机会。对不起,我给不了。

我要简简单单的友谊。

感情是复杂的。
也许可以简单,但我没有信心。
我还没有准备好。

现在,我要友情。我不要爱情。
你明白吗?

我们依然是朋友。




2 条评论:

  1. wah...geng o..
    why not ??? 难得有人看上自己 。。

    回复删除
  2. 爱,到底是什么东西??是种感觉而已吗?爱其实很简单。。。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失礼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较人的过犯,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爱是凡是包容、凡是相信、凡是盼望、凡是忍耐。爱,是永存不熄的。。不然,爱就会变成“哎!”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