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珍惜


今天,读了健胜的blog 后,得到一些感触。我读的当儿,心是揪着的。眼,酸了。
他主要是说:“ 珍惜眼前人,要好好爱父母,孝顺要趁早。”

我仿佛看见2008 年2月份那时候的自己。一个坐在辅导老师面前,哭得稀里哗啦的我。
我很后悔没有好好珍惜已逝的奶奶和俊辉。真的后悔莫及。但一切都来不及去挽回。
经过那次惨痛的经验后,我学习如何去好好珍惜眼前人。
我答应自己:“我绝对不能再重犯错误。”

我真的不敢面对、不想再有那种后悔莫及的感觉!
很恐怖!很彷徨!
所以,现在我都很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每一刻。
我很感谢关心我的人。

曾经,有一位人很关心我。
我浑然不知,不去珍惜。我逃避。
有一天,他离开我了。我才来后悔。
泪,流了好多次。一直在责怪自己当初不会珍惜。
一切都迟了!

后来,我学习控制情绪、脾气,不再与家人吵架。
以前,自己是个没礼貌的孩子,会与爸爸顶嘴。
每次顶嘴后,心,特别难受。后悔自己不孝的行为。
最后,醒悟了。我决定要改。
我慢慢去学习。我告诉自己:“要好好爱家人,孝顺爸妈。”

现在,到外坡念书后,真的体会到家,是避风港。
遇到困难,家人永远是支持者。
我特别享受回家后,坐在客厅跟爸妈聊天的时光。
这些 机会,不是时常都有。
有,我就去珍惜了。

此刻,我好想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