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好想你


那一天 知道你要走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当午夜的钟声
敲痛离别的心门
却打不开你深深的沉默.......
....................... ”
吴奇隆的 《 祝你一路顺风 》

那时,你躺在病床,
我,坐着巴士回PP 。
你发短讯给我。
祝我一路顺风、好好照顾自己。
你打电话给我。
问候我、关心我。
我感谢你。
我觉得惭愧,因为我很少关心你。

在天国的你,一切安好吗?
我的眼泪在打滚、鼻头在酸。
这首歌,值得作为我&你的歌。

我回忆起,
属于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甜酸苦辣。
我担心,有一天,
你我之间的回忆会渐渐被我淡忘。

如果你没有离开,
你会是我的听众,
听我的心事。

你,依然住在我内心深处。
我, 永远不会忘了你。
俊辉,你知道我好想你吗?
心,流着泪。

1 条评论:

  1. 我也好喜欢这首歌
    它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同班同学
    希望你的这位朋友在天国会过得很好
    他会知道你的心意的。。
    别再伤心了,现在最重要是珍惜眼前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