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突然,不喜欢下雨。
雨声打扰我。我要静。
烦。

之前,我喜欢雨天。
喜欢听雨水打在地上的声音;
喜欢滂沱的大雨伴我入睡;
喜欢从窗外看看雨水打在地上时的模样;
喜欢下雨后,彩虹的出现,好美。

现在,不喜欢。
心态变了吗?
还是某些事情影响了我?

。。。。。。。。。。。。。。。。。。。。。。。。。。。。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我不喜欢。
虽然说习惯就好,但我还是不喜欢这样情况发生。
为什么?
什么时候这一切才会划上句号?
我一直问自己,依然没有答案。
我不能去控制。
我也没有权利。
请问几久没有好好说了?
请问几久是静过下来的?
我真的不知道。
好失望、好难过、好伤心。

泪,不知流了多少次。
暗地里哭;
盖着棉被哭泣。
情况依然是这样。

哭,原来改变不了什么。
。。。。。。。。。。。。。。。。。。。。。。。。。。。。

静静就好。
不要打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