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迎新除旧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两天,
现在的心情 switch 了new year mode。

昨天傍晚一口气收拾了房间,
把橱里不要的旧东西全都丢掉,
除了几个钱包,捐给别人。

看一看,原来我的橱里有那么多个包包。
有些我竟然忘记了它们的存在。
怎么这个包包当初我会买下来?
怎么没有眼光?
尽管包包已经很多了,可是我就是喜欢买。

算一算,鞋子我也是有很多双。
可是就是喜欢买。
其实也并不如此疯狂,只是不能给我看到有
41 号鞋子 + discount 多多的鞋子。
否则,真的会买几双。
今天我在 vincii 买了两双新鞋。
明明我很早就买了新年鞋。
难道女人就是爱购物?

翻一翻很久没碰的东西,
表面都沾满了厚厚的灰尘。
看来我很久没有打扫我的房间了。
把我的书本一本本地擦拭干净,
感觉真的好!

经过一番的打扫,
视觉上我的房间整齐和大了许多。

开心、开心。
就是新年有一股推动力
让我勤力地打扫房间。

期待兔年的来到。
嘻嘻~

我还要买衣服!!!




2 条评论:

  1. hahahaha..girls all like that, never stop shopping..nvrm la, u still got jpa $ to use,hahaha..happy cny ^ ^

    回复删除
  2. i aslo wan buy my shoe!!!but buzy clear up my house..also no find frens go out shopping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