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忘掉烦恼,cheer 起来!

烦恼总是缠住我。
让我的快乐不见了。

讨厌!讨厌!

不去想。
因为要新年了。
哈哈哈哈~~

新年最重要是脸挂笑容
开开心心嘛!

我在烦恼什么?
自己寻找烦恼?

医院快点给我答复吧,
我已经等到下巴都长了。

寄出去的信,已经11封了,
却没有一间收留我。
真的是可怜!

希望在新年前来个好消息给我。

→ 我终于在 mv 的 momoe 买了一个黑色包包。
谢谢 “” 的赞助 ♥ ♥

→→ 我终于顺利完成 276 张的survey。
接下来,要努力点完成我的 thesis 了,加油

→→→ 我终于可以回家过年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