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破产了啦!

我的钱,就像流水般,
流啊流,
不知流了去哪里。

买买买,什么都买。

Biohealth Night 要到了,
在 forever 21 买了一件一见钟情的黑色裙子。
RM 139.00

嚷着要买 color contact lens,
讲了几个月,
终于定下心买了下来。
contact lens + multipurpose solution = RM 96

看在一年已经没去做 facial 了,
就去有 promotion 的 mary chia 洗脸,
结果不懂加了什么 diamond XXX,
要我 RM 80
RM 48 + RM 80 = RM 128
还要我签 package?
RM 999
天,我是学生,没钱再签你的 package 了啦!

欲望似乎还未被满足,
又想染头发过年,
bubble color shampoo。

在 forever 21、mango、roxy
看上了几个包包。
又想买,
还好,还是没有买到。
不然一个 roxy bag 已经要我 RM 200 ++。

唉,这样花钱下去是在不行了!

收收自己的欲望。

葆锜,欲望是永远不能被满足的。
知道吗?

克制、克制、克制下!

吃好、用好、样样都要好。
可是钱,却还未懂得赚。

我宣布破产。

I need $$$ .

$$$ , come to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