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寂寞的夜


2009 年 8 月31 日 12.05 am


望着眼前的笔记,却是无法专心地读。

我只是在发呆。

我的思绪不知飞到哪儿去了。


现在几点了?

12.07 am . " Merdeka ! Merdeka ! Merdeka ! "

我要向马来西亚说声:“独立日快乐!”

我要向大马公民说声:“国庆日快乐!”


时候不早了,但是还是不想爬上我那张温暖的床睡觉。

可能是中午小睡了一会;

可能是下午喝了咖啡。

( oops ! 不能让美仪知道我每天喝咖啡。)


我的脑袋重复性地想着一个问题。

其实,我想到很累了。心,很累了。可是,一直还在疑惑着。

我还是找不到答案。

我控制不了自己不要去想。

唉 , 怎么办?

不知道向自己说了几百篇 :停止自己越陷越深。


好,2009年9月1日正式结束这一切。就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好了。我不能去想了!


那件事,我的确曾经犹豫过。最后,我选择了那样做。

我不知道自己那样做,是对抑或错?

我傻吗?我理智吗?


我绝对是个固执的人。

可以因为自己的一套想法,而不想被人改变。

甚至会不断问自己 :“为什么又是我?”。

我想,我已经习惯做自己不愿的事吧!

而我也习惯了默默接受。

从小到大,就是这样。


我一直都不让自己“行差踏错”。

结果觉得自己蛮累的。


如果让自己疯狂一夜;

如果让自己做一次坏事;

如果让自己不受任何道理和规则绑住;

如果让自己不再去想那么多;

也许,我会活的比较快活 !


好想走到海边听海浪声;看那夜空;吹下海风。

感受下细沙在我脚下那柔柔的感觉。


这晚,是个寂寞的夜晚。

两位室友都不在家。

寂寞,就会让我胡思乱想。


3 条评论:

  1. our poh kei, wat happen to u?
    suddenly so down....
    i duno wat had happened to u tat make u so care about it..
    but try to relax n dun force urself to forget it immediately lo, mayb need to take times....
    cheers up =)

    回复删除
  2. love reading what you write...always so sentimental...it's just like reading 'xiao pin'...I thought things like how you think, but never know how to put in words properly...

    write more when you are lonely, and I will read them when I'm lonely..

    回复删除
  3. 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吗?

    分享个小故事:

    一个小和尚逃避了危险的森林,来到了小河旁。
    它看到对岸的花园,是多么的安全。
    它花了利用木柴建了个木筏
    也费尽了力气用双手把自己划到了对岸
    到了对岸后
    它非常疼惜让它渡河的木筏
    所以背着重重的木筏往山上爬去

    好,请看看那木筏,你觉得它有需要背上山吗?
    答:当然要!!那木筏可算是救命恩人啊!!
    可是木筏在山上能用吗?坚持背木筏上山只会带来痛苦
    既然如此
    就连benificial 的东西,当它是unnecessary 时,
    我们还是得“let it go"
    更何况是 nonbenificial 和 unnecessary 的东西呢?

    执着只会苦了自己
    何必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