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5时花,6时变 ”

心,这样想。口,那样讲。
口是心非。
不断在变的感觉;
不断在变的思想;
不断在变的决定。
我都快被自己逼疯了。
无路可退,退到墙角了。

不想重复,却这样做了。
很后悔,很后悔。
今天说不要这样了。明天还是这样做了。

啊,真是糟糕极了!
不能去控制自己的脑袋。
我能控制就好。

说好不去害怕;
说好不去逃避;
越害怕,我越要去面对。
勇气,敢敢拿出来吧!

TRY & ERROR 可以 TRY 几次?
TRY 100 次,ERROR 了 100 次,
是否还要继续 TRY ?
不断膨胀的气球,快爆了。
来,放些气收缩一点。
RELAX , RELAX , RELAX 。

这样想,那样想;
这样说,那样讲;
真搞不懂自己。

4 条评论:

  1. 最重要跟着自己想法走,不要逼自己拉~
    开心就好~
    压力难免,但放松很重要~
    睡觉也很重要~好好睡觉啦你。。。

    回复删除
  2. aiya..same la..
    i oso said dun wan go shopping la...
    then finally i went oso...
    sumtime can't control de....
    女人本来就是善变的动物..
    hahaha...

    回复删除
  3.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口是心非的时候,就连我或是圣人也会。 别太过于勉强自己,跟着自己的心走,这样的你会快乐些。

    无论如何,说着这番话的同时,老实说我还真实说一套做一套。要你跟着自己的心走,但有时候的我却没有这么做,因为有时候是真的身不由己......

    回复删除
  4. 怎么啦?
    什么事情让你拿不定主意?
    不像你的作风噢。。。是你的感情事?

    女人的直觉非常准的,跟着心去做,才会是你想要的啊!
    别逼得自己太紧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