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一个星期的假期

明天开学了。时间好快哦,一个星期又过了。
我得充好足够的电,继续上课。
一个星期的假期,绝对是不够。
不是不够休息,而是不够给我完成手上的功课。(T.T)
我给自己理由说:“ 哎呀,先休息。难得有假期,就玩得够先。”
后果变成现在的我。

这个假期,又是个破财假期。
我花了好多钱啊!!!

眼镜 : RM 188
染发 : RM 90
大餐 : RM 60++
戒指 : RM 60
衣服 : RM 40
total is RM 438 ++ ( 我还未加上一些小费用)

糟糕就是了。我感觉自己真的是 “ 花钱的大魔头” 。

这个假期,我很想看一部电影叫 UP。可是就是找不到机会。唉~

功课又做了些什么? 平时老爸叫我读 时事,我充耳不闻。
结果叻,现在终于知道爸爸的苦口婆心。
我得读 7 个 issues 。天啊,救命。
不是没有兴趣,可是就是太多了,又不知道它在说些什么。
好想哭啊。

Genetic 的报告又还未做。我真的糟糕了。

我真的得好好利用剩下的时间来完成这些功课。

小孩子,真的很快长大。
我一个多月没看见外甥而已,他就会走路了。上次看见他时,他还不会走的呢!
日子过得还快。一天一天过去。一年一年长大去。
那天,我和外婆在晚饭后到附近去走走。
当我经过那个公园,看见那些秋千和滑滑板时,突然回想起小时侯的点滴。
我,弟弟和表弟妹偶尔会在下午跑来那公园玩耍。有时,也拿着篮球玩投篮。
好怀念啊!

这个假期,我还趁有些时间,就把我的 blog 改头换面。
网上实在太多样版供我选择。最后,我选了这个。
它给我一种舒服的感觉。
我还上传了一些小时侯的照片。看着这些照片,真的不相信自己其实长大了。哈哈。

假期完毕。用心上课去!
加油加油 ^.^

3 条评论:

  1. wah picture so pretty liao worh~ hahaha

    回复删除
  2. 有时啊,功课可以忙到无时间翻阅报章,
    可是
    还是有一颗很好的方法,上网读。

    一个周末读完一个星期的东海岸新闻/国内。
    感觉很好。

    你也可以吧。

    回复删除
  3. 唉~没办法啦!这就是生活嘛!尤其是大学生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