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满足感

昨晚,我和两位屋友,Gregory和 Sean到 MV 去看一部英文电影。I Love Beth Cooper。
一部喜剧。整部戏都让观众笑不停。哈哈!
原本打算看 “ Orphan ” , 但是位子所剩不多,就取消看,转看这部我觉得 “ 傻傻地 ” 的电影。
看完电影后,我们一起到 SS 2 去吃宵夜。
我叫了一碟槟城炒粿條。哇,实在是太咸了。
吃宵夜,又破戒了!

一觉醒来,把地拖干净后,我就冲凉,吃早餐。
我想吃半熟鸡蛋,煮了鸡蛋,原以为熟了,却还未熟。天啊!怎么办?
唉,我还必须放进锅内 “ 炖 ” 。幸亏还是熟了,不然真的浪费妈妈特地买给我的 kampung egg , 10粒从家乡带来 KL 的鸡蛋。
过后,我就准备要和 Gregory 和 Sean 到 KLCC 的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去看一些书籍。
之前的几届我都无缘去到这个大型书展。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那儿的书,琳琅满目,看得我真的不知从哪一摊开始看起。
最后,我买了4本书。

第一本 : Jodi Picoult 的 Change Of Heart( RM 26.30 )。
我还蛮喜欢这位作者。她写的故事都是感人的,让我去思考的书。我之前阅读过她的另一本著作《 死亡约定》。

第二本 : 彩色图解心理学 ( RM 39.80 )。
由于我喜欢阅读心理学的书,所以我很快就决定把书买下。内容真的很好。

第三本 : 《 第十三个故事》 ( RM 24.90 )。
这是一本翻译小说。故事大纲还蛮吸引了我,价钱也比其他翻译小说便宜,所以就买下了。

第四本: 《母亲的模特儿》 ( RM 34.30 )。
终于,又在一次给我机会让我看见这本翻译小说。原因是?上次我在 MV 的 MPH 看到这本书,却未能买下它,因为那时的价钱是 RM 45 ++ 。过后感觉很后悔没有买下,因为我在其他书局都找不到。今天,我一看到时,毫不犹豫地,把它买了。

嗯,满足。买到那么多书。
年尾的假期我可不必愁没有书陪伴我。哈哈 !

今天,花钱的一天。我大概花了 RM 150 ++ 吧 !!
真心疼,钱包缩水了。
唉 ~ 。
更可怜的是,我的购物欲又来了。我还想买一个包包哦!
可是,价钱实在太贵了。
KLCC 哪里跑来便宜的东西?唉 ~。
RM 175 ? 不行啦。虽然真的很美。

这两天,感觉自己整天都在玩而已。
堆积如山的功课还未完成呢 ! 真是糟糕到 ………………
现在剩下星期日和星期一的两天假期,希望自己能够把功课做完,然后温习。
Test 来了咯 ~

心,的确被满足了。不过,还是希望今晚有个很好的睡眠。
天啊,这两天,失眠状态又来了。
是不是,我担心太多东西了?

1 条评论:

  1. 哇!!你怎样把那鸡蛋保存得那么好???
    去到kl也没破掉!!厉害哦!!
    你去买了书本应很满足了吧……
    ^^
    因为自己没得去,都好羡慕你们能去的…呵呵。
    迟些借我看啊~~
    ^^
    先谢谢你
    哈哈...
    别担心,我是夜猫来的,谁不着call我也行哦~~
    哈哈
    always thr 4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