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大学终点站

今天,是我彻底地完成我 degree 的所有 credit hours

连续 8个星期的实习,在今天结束了!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轻松。

自513 的 final exams 后,然后在 516 开工,

我从未好好休息过,所以呢,现在是我最 relax的时候了。

(其实我实习不到 8个星期。我的 lab manager, Mr Richard Ooi 真的是个大好人!)
有求必应。哈哈~

完成了实习,意味着我将到泰国去毕业旅行一个星期。

开心和期待。我要买 naraya 的bag!
yeah,可以和几位朋友在忙了好一阵子后,

好好充电,然后各分东西,往自己向往的人生到路走。

大学3年就这样结束了,

接下来的路,要怎样走,我的确还迷茫,

我并不知道自己该选择哪一天路。

我需要时间来思索。


希望自己可以做出一个最好的决定吧!

祝福所有与我同一届毕业的朋友都前途似锦。




2 条评论:

  1. 葆锜,恭喜你,8个星期的实习完毕啦。也意味这,你正正式式的开始求职生涯。听说,这条路开始会很辛苦,甚至会有放弃的念头,可是,一定要把持得住,才会通往属于你的一片天空。不过,可以开始工作,就代表会有入息,应该会是个很好的安慰,我都想赶快工作呢!

    享受你的泰国游,有机会再。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