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这是一个很难的抉择

这是一个很难的抉择 —— 念书还是工作。
一路来,我都是选择念书,
心想:我还年轻嘛,读多两年书,没什么问题啊!

现在我心想:我很想工作赚钱了。
种种的原因,让我放弃念书,然后积极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放弃了继续念书,选择工作,
我会后悔吗?
我知道自己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不能够让自己后悔的!
我也不允许自己将来后悔。

不过,我相信工作经验也是很重要的东西,
也是我目前所缺乏的。
我害怕踏出社会;
我害怕每天被上司骂,
所以,我更应该面对它!

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现在,我再也不是说:希望我可以得到 master 的机会。

我作出抉择了。
且是很难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