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正能量

在昨日一个倦意非常的午后,躺在床上的我突然接到弟弟的来电。

哈,其实没什么大事件。

他只不过想要分享他的一些小事情。

他的小事情,却带给我大大的觉悟。

原来心正面去想某样东西,就会实现。

他买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 blackberry

我要、我要!


他说,世界是充满爱的。

他叫我放下对那位医生的仇恨,哈哈,我才没有那么记仇咯!)

那我是否要相信世界是由爱的拼图拼成的?

世界的每个角落都有着爱吗?

我是否要相信正面思想能带来正能量?

你想要什么,心想着什么, 就会得到什么!

是的,一路来,我总是活得没有自信。

现在是时候来个大蜕变。

我要做个信心爆灯女王!哈哈~


他的那番话,显示出他正处于着的微电子。

不错嘛,充满战斗力的弟弟,久违了!


*迫不及待回家再聆听他从书本上得到的新领悟。*


生气、自私、妒忌、贪婪、小气、颓废 全部给我滚开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