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爱情世界

在年少时代,对爱情少了一些憧憬,
不是因为身边没有异性,
而是满脑子装着努力念书上大学的理想。

随着年龄的增长,
对爱情有了一些憧憬。
希望自己可以遇到白马王子。
哈哈哈哈~

爱情是否可以天长地久,海枯石烂?
如果可以,那为什么每天会有人分手和离婚呢?
如果没有,为什么世界上还是有好多老公公和老婆婆携手到老,恩爱如昔呢?

老实说:我曾经想过不婚,我相信一个人也是可以过得很好!
不过,慢慢地,生活总是遇到大大小小风浪,
而我开始渴望可以有个人可以借出他的肩旁让我依靠,
让我哭泣、给我力量。

你相信缘分吗?
我相信缘分是一段感情的 precursor。
感情的后段完全靠着两人如何经营。
缘分的开始,总是静悄悄的。
有时候,它在我们身旁,还浑然不知,
有时候,它已经和我们擦肩而过了,却还不知道。
且还自问:到底我的 mr right 在哪里啊?

在爱情世界里,我们无法担保爱情永远新鲜,
不过偶尔双方必须用些调剂品来让感情不过期。
对吗?

缘分没了,就是爱情死亡的时候吗?
缘分是老天爷给的?还是幸福握在自己手里?
正如一位电台 DJ 说过,掌纹是在你的手里,
所以,自己是命运的主宰者。
对、对、对。
一切归于自己的 “心态” 两个字。

在爱情里,我希望它是个“
V ” 字,
由两端的互不相识,慢慢走得越来越靠近,
碰上了,牵手在一起走上整辈子。

当然,如果你是悲观的人,你会看到
V 字是原本走在一起,
到最后却分手收场。
不过,这还是用 “ H ” 字形容比较恰当吧!
原本各有各生活的人,有一天在路途上相遇,
走在一起,
可是发现并不适合彼此,大家的方向并不相同。
最后还是无法牵手走下半辈子的路。
各分东西,各走各自的路。

我相信世界上每个人都渴望 “ V ” 字形的爱情。
不过谁能担保现在或将来的爱情是否就是 “ V ” 字形呢?
如果你曾经历过 “ H ” 字形爱情,
没关系,因为总有一天你会寻找到你的 “ V ” 字形爱情。

祝福我自己的爱情能够像 “ V ” 字形那样。
当然,我也祝福你。


2 条评论:

  1. I like your article, Dr. Chay~~
    it's so meaningful!
    I wana kill the H & welcome V, yeah =)

    回复删除
  2. actually H oso nice arr...H connected two person together and yet they can have their own life...i mean they will still going out with their own friends...have own hobby...not that bad...^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