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假面具

从来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悲观。
因为我喜欢乱想有的没的,
结果搞到自己常常不快乐。
独自忧郁起来。

一路来,我不是自我封闭的人,
每每有什么不愉快的,
我绝不会收藏在心内。
我会主动找一些对象倾诉。

其实,我是个喜欢在一个人的时候,
或是某些事情过后,
开始思考一些自己想不通的东西。

生活上,实在太多事情,
让我疑惑,
可是我还没有找到答案。

每个人都需要靠一个假面具来活吗?
卸下面具的你,会是一位善良漂亮的人,
还是丑恶万分的人?

别说拆下你面具的人,是最恐怖的人,
他只是有看透面具下的你的能力罢了。

为什么人就是喜欢戴着假面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