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原来我是这样的

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从来都不晓得。
直到亲身体会,才知道。

不迟,一点也不迟。
曾经以为我会很在乎,
原来我并不那么在乎?
还是另有其因?

有时候,说不在乎?
那真的不在乎吗?

那,到底是在乎还是不在乎?

我要求高吗?
自己都不知道,别人告诉我才懂。
原来我是这样的。

发现原来要求高带给我许多痛苦和压力。
尤其是自我要求高那种。
唉,累就是了。

——————————————————————————————————
Hari Raya 享受太多。
现在倒有些后悔。
Assignments 拖到今天,还没搞定。
死了,原来我是这样堕落的。

后悔,又不能完全后悔,因为我可以和家人出去玩。
这些机会可是一年一次。
因为妈妈在我其它假期时都得工作。
假期又和那么多朋友喝茶。
啊!啊!啊!
还是算了吧,葆锜。

——————————————————————————————————

开工咯。
加油。
Final Exam 要来了。
原来我是这样 sot sot 的。

1 条评论:

  1. 我就知道你会写这类型的BLOG,
    呵呵~
    说真的,
    有时,你说不在乎,
    但你心里明明就在乎的,
    发现有时你说的不完全代表你想的。。。
    可能你没有发现~
    不过都不重要。。。
    在乎不会不好,但过多的在乎就会有负面影响了,
    就像我,我觉得自己太在乎了,压力也跟着来,
    我对我自己的要求也许太高了吧。。。?
    但真的很庆幸自己在爱情方面,能够把在乎放的比以前低,
    不会重倒覆辙之前的放弃!而选择现在的好好珍惜。。。

    功课没做完,还能赶,
    人,事,物,走了,可能再也找不回,
    重要是自己会好好分配时间,
    不要轻易后悔自己的所做所谓,
    你绝对得到,学到,另一面更不一样的东西。。。

    final,要到了,
    压力难免,是大学生,我想都有吧。。。
    好好克服压力,好好打战,~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