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一变二


我撑着伞,看着花花世界。
不管晴天还是雨天。
漂浮不定的心,就像天气;
就像那一朵朵的白云。

从来不寂寞。一个人,可以很快乐。
自由,我最爱。
伤心,独自在角落疗伤。
我的快乐,也许你知道。
但我的伤心,你可能不晓得。

一道身影,不曾离开过。
那就是自己的身影。
只有自己的那颗心,
知道自己要些什么,想些什么。

那感觉,曾经离开远远。
好久没有回来过。
突然,它叩了心门。
即熟悉,又陌生。
封锁着的心门,被开启。

时间上的折磨,
精神上的煎熬,
事实上的证明。
我找到了答案。
原来是那感觉。

一变二。
心,有了你的存在。
快乐,一起分享;
伤心,一起分担。
你的开朗,可以带走我的忧伤。

接下来的每个晴天或雨天,
都有你和我一起度过。

1 + 1 = 2 。
可以简单;可以复杂。
而我,选择了简单。
就是如此。





4 条评论:

  1. 终于可以留言了~哈哈!
    每次经过这儿,就像翻开散文集一样。。。
    你文笔很好噢~可以出书了
    很想知道那个“你”是谁?haha...38 ma...

    回复删除
  2. hey, i oso curious....
    seems tat poh kei found somebody le lor...
    1 person bcom 2 people now...
    wow...so xing fu~

    回复删除
  3. 开始了吧!衷心的祝你幸福。
    下次见面一定要给我从实招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