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不一样的夜晚。快乐的晚餐



这个屠妖节,在一个丰盛的晚餐中度过。
我和朋友都有 Boston 餐厅的50%礼券,
所以决定到 Soho Mont Kiara 的 Boston (又一城)吃一吃。
餐厅的环境优美,设计和陈色很现代化。一打开菜单,哇,食物也吸引了我们。
最重要的莫过于,它的价钱公道。

填饱五脏庙后,我们到附近走走。
风景宜人。到处可以看见美食餐厅。
凉风徐徐,还可以看到一些夜景。
哇,我实在太喜欢那里了。
那儿到处是人群,但它并不 “ 杂”,街边马路都干净。
这就是别人所谓的 “ 高级地方 ” ?

希望下次我还有机会到那里去吃一吃。

—————————————————————————————————————————————

不知道哪根神经出了问题。
我说出了那番话。
我知道我伤害了他。
我也知道,如果我不把话告诉他,对他也是一个伤害。
最后,说清楚了。
我以为我会很轻松,结果并不。
我又怎么啦?
怎么不是轻松呢?反而我向好朋友诉苦时,竟然大哭起来?

我决定了放手。
心,还是放不下。
心,很痛也很难过。
事实给了我最好的答案:我不舍得放手,证明我还是放不下他。我明白我的心了
最后,我还是把那句话收回。
对不起他。

谢谢两位roomates。谢谢你们给我的一些劝告。

2 条评论:

  1. 謝謝你,寳琦,最近麗娟生病,我都不知道怎樣好,很無助...

    有時候幫我take care她一下,她很會亂吃東西,叫他早睡,一定12點1點才睡,導致發熱氣,她身體不好,也不顧及飲食。

    如果有什麽事情,sms我,我留電話在這裡,謝謝你

    0167693981

    回复删除
  2. yo.. tis time u use 我 instead of 他...
    wawawwa.. do watever u want la.
    dun regret okay d....

    ahfe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