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一个就好

最近都在想着念书或工作的问题。
如果继续深学,要在哪一间大学、要念什么科系呢?
如果要工作,又要找些什么类型的工作呢?
看见身边的朋友已经开始物色一些公司,
自己也为前途担心了起来。

不过,我的心是偏向念书。
我得回家好好和家人商量。

有时候,人不要有太多选择,
也是一件好事。
只有一个可以选的,摆在自己眼前,
就接受它好了!

距新年至现在已经一个多月没回家了,
开始好想家,
尤其是在晚上入眠前的那几分钟。
生活上的压力和阻碍,
让我好想回家,拥抱我的妈妈。
没错,爱是可以给我重生的力量。

在kl,还好我有他在我身旁。
要不我真的会崩溃!
他每天都在听我发牢骚。

虽然他偶尔会气死我,
但是他总是会在过后哄我。
就像昨天他气死我后,
又趁出去的时候,偷偷买了我至爱—starbucks 蛋糕
来哄我、向我赔罪。

谢谢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