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戒掉

请问哪一天我可以停止想念你?

请问哪一天我可以停止需要你?

请问哪一天我可以不再依赖你?

我爱上你散发出来独特的味道。
这也是为你疯狂的理由。

明知道你并不会带给我幸福,
但是我却贪婪着
你能给我的那丁点快乐!

我忘了我们在哪一天邂逅,
从此让我无法自拔
爱上你!

面对着你,
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
是我该离开你,
还是你应该从我记忆中删除?

没有理有不去想着你;
没有理由不去需要你,
也许爱,
也加了一种叫“习惯”的成分。

我想:

戒掉对你的思念;
戒掉对你的依靠;
戒掉对你的贪恋。


请问哪一天我可以戒掉你?

咖啡啊,咖啡

1 条评论:

  1. when i see the first few sentences i ady know is coffee le,haha...but u ady reduce the volume if compared to 1st year, isn't it??
    haha, the caffeine will stimulate the dopaminergic receptor to release more dopamine to make u happy, so u like it so much~~wa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