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我要出人头地

因为MOU,所以我申请不到 HTAA。
可是,我的心未死,很想appeal。
原因是senior说在HTAA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找来了一位uncle帮忙,带我去见一位医生,
看他是否可以帮我申请到在HTAA实习。
关丹始终是我的首选。

那位医生很talkative,说话很直。

由于我在舅舅餐馆,我call他时,他说他hungry,
叫我打包 curry fish head 给他吃,加两盒rice、两罐 100 plus。
因为需要他的帮忙,所以我不好意思收他打包的钱。

他真的是有点疯。不,不是一点。是发酒疯的医生。

1) 吃饱我打包的饭后,竟然叫我帮他洗碗。说他的手allery to sabun。
“ eh, can help me wash d plate? sorry ar, i allery to sabun. "

2)叫我帮他病人写 memo给其他医生。他念,我写。由于英文不好,他说得又 快,我
跟不上他。他竟然拿一把长尺打我的手一次,打我的脚两、三次。
我不骂神经病都不行!

3)到处和别的医生说我的case。乱乱带我进lab。

4)一直说我stupid,做么选这些course。问我念的到底是什么。

5)说我是小学生,他问问题不会答。

6)说我的英文差。念到大学了,还不明白他说什么。
请问我说华语,你明白吗?

在医院,我已经放下尊严,帮你洗碗?你是谁啊?
忍、忍、忍。
我不是傻瓜!我不是你的奴仆!

我一上车,真的崩溃了。
我是有尊严的,你不可以当我是傻瓜!

我决定不需要你的帮忙,我不 do了!

我要出人头地!

不是只有你这些医生可以成功、可以欺负人!

我,谢葆锜也会有成功的一天,

我不是被你当成傻瓜的人!

我要出人头地。

活得比你更快乐、更精彩、更富有、更成功!

4 条评论:

  1. 什么是mou 啊?
    好惨哦。。我毕业了也很想去HTAA做。。。:(那你打算怎么样啊?

    回复删除
  2. wa....this dr is just too OVER!!!
    dun put as heart la, everything is ok, just he got problem, a dr with low attitude & etnic...
    we will support u~~~

    回复删除
  3. 哇什么人啦~~

    不要管那种人!

    靠自己也可以的!

    快离开他的使唤!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