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时光机回到 2009年11月21日

第二年第一学期的考试结束了。

一个月的假期,我来啦!

时间过得真快,一个学期又完了。

考完试后,并没有一丝丝的喜悦,反之不安的感觉涌在心头。

为什么?因为看来这个学期我的成绩不理想。我真的需要一些时间为自己疗伤。

是我不够努力吗?还是我的读书方式错了?

我好想找到答案。

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挫败,那不断存在心内的失落感,让我真的想放弃。不,我绝不低头,我不 可以放弃。成就感,不知去了哪里。虽然它离我远远,让我好陌生了,但我很想那份成就感赶快找上我。我相信:“失败让我尝出成功的滋味。”

考完试,看了2012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实在太感动了。足足让我流泪了4次,破了我的记录。它到底让我想到了什么呢?

第一,爱要及时说出口。

第二,紧要关头可以看到一个人的真性格。

第三,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我会做些什么东西?

在重要关头,发挥守望相助,不分彼此,没有自私的心,是很重要的,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精神。

如果真的有2012世界末日,我祝福我自己从这一秒起是个快乐的人。我会向我的家人说声:“我爱你。”我希望可以和他手牵手走过剩下的时间。

假期,终于可以每晚看连续剧咯。哇,爽!一个月,去打下假期工也是不赖,赚些零用钱。哈哈。

希望自己有个快乐和充实的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