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下午茶 @ Starbucks


我的第一次,又献了出去。
现在,和 3 位 housemate 到 Jaya 1 的 Starbucks 上网。
环境优美。到处可以看见人群在享受着他们的下午茶。
上网、聊天。
大家看来非常享受这个周日的午后。

之前,我一直想品尝它的咖啡,却没有机会。
我也觉得还未能消费得起。
今天,如愿以偿到这儿喝杯饮料。
遗憾的是,我喝的不是咖啡,而是 chocolate cream chip 。
我害怕今晚碰上失眠。
下午喝浓咖啡?我还没有这个胆子。
明天是星期一,还是别了。

想啊想,如果家人知道我到这儿消费,会有什么反应?
应该说我在 KL 的生活过于奢侈。
一杯 rm 15.25 的饮料,算是我喝过最贵的饮料吧。

咖啡厅外,阳光普照。
这是一个美丽的下午。
好享受、好轻松、好自在。
这一刻,是美好的。期望它不会消失。
没可能吧!没关系。
就好好珍惜这个时刻。

2 条评论:

  1. dun write in chinese larh..

    hard a hard time reading -.-

    回复删除
  2. hmm...身为学生应该要节省点咯,不过久久一次也无所谓啦。。有机会我来请你喝啦,不过不会是时常的,不然很快就bankrupt liao lo :)

    回复删除